关于推荐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686

各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苏组函〔20222号)文件精神学校拟开展遴选推荐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人选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

担任县处级副职以上职务。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一般应为中共党员。团长人选根据地方需要,经组织考察,择优选配。

(二)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须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任职安排

按照中组部《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根据各地实际,统筹安排挂任职务。科技镇长团团长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地区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从20228 月起,时间一般为2年。科技镇长团团员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单位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从2022 年8月起,时间一般为1—2年。

    三、基本程序

    1.个人报名。个人自愿报名,经所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根据《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附件2)提供的岗位信息自行联系挂任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申报。

2.提交材料。请根据通知精神,填写《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附件1)于5月25日下班前交至党委组织部(新校区党政办公楼B422),电子表格发送至:gbgz@yctu.edu.cn。联系人:史宏成,联系电话:14752967696。

3.材料上报党委组织部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报请学校综合研究确定推荐人选,被推荐人选通过“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

四、组织管理

科技镇长团成员由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共同管理,以接收单位管理为主。任职期间,科技镇长团成员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 

 附件1 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

 附件2 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pdf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