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新学期基层组织工作,224日下午,我校在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宏如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会议。

于建江充分肯定了广大组织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组织员是学校党务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组织员明确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岗位认同感,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切实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他指出,学校党委对组织员寄予厚望,对这支队伍的建设愈加重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组织员队伍。三要尽职尽责做好组织员工作。全体组织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学习,提升实务能力,坚持见人见事见精神、守正创新争一流,努力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助力添彩。

会上,党校教务科孙苏奎、组织部组织科卞玉洁分别就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以及如何规范性做好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工作做了业务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海英、栾阿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与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发言。王广飞就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工作以及文件主要精神作了解读。程宏如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组织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勤学苦练、强化本领,在干中学、学中干;要明确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