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和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444

为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构建“共建·共融·共享”的基层党建新模式,1222日,我校机关党委研究生党支部、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友龙,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日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友龙、杨日晨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两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形成互动、互促、互学的热潮,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共建活动,开启了我校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新篇章。研究生党支部将在理论研讨、考研助学、论文写作、科研引领、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共建单位广泛开展对接活动,在共建共享的实践中探索支部党建发展新路径,实现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作者:何静;审核:赵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