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545

为切实加强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专职组织员队伍,1221日下午,在党委组织部“党员之家”召开了2021年组织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主持,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对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党员教育管理等有关规定政策进行了业务辅导,并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调度。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强调了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使命担当,并向组织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切实把学习放在首位,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对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三是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通过集中培训,使组织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掌握了政策规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