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623

11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活动。机关三支部书记、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宏如主持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于建江在发言时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新时代党的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保持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书写好干事创业新篇章,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为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对高校组工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守正创新,做到鉴往知来、砺行致远,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干出一番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及其经验启示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提出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好“三个表率”,践行“两在两同”,争当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