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78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音乐学院新发展的26名党员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赠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书籍,党委领导严肃、认真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新党员代表陈旺作表态发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验证了一个光辉的结论,就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党的百岁生日到来之际,我们能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加入党组织,内心喜悦万分而又深感重任在肩。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风建设和艺术实践中去,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奋斗不止。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铁虎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和发放党史书籍,不仅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还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各位党员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