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扫五条岭烈士陵园”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649

3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清明祭扫五条岭烈士陵园”主题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全体教师党员,新发展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主持。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盐南阻击战中英勇牺牲的两千余英雄烈士们默哀。青年学子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大家共同聆听了几十年如一日的守墓者——卞康全老人讲解英雄事迹。之后,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赵任凭代表全体党员向英烈献词。他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朱立才进行“党性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周彩根带领新发展的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瞻仰五条岭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党史活动。

“五条岭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继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后的又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用好地方党史资源,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互推共进,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