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8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效谋划2021年工作,使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让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当前国情、省情、市情、校情,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2021年1月全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 》文件精神1月1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宏如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三项议程,支部成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程宏如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相关会议精神,他认为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体现在把握“三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主要是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紧接着,支部特地为1月份入党的三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卡,三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均表示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孙苏奎同志的带领下,支部举行了新入党同志的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永葆“争”的精神、“进”的劲头、“干”的作风,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师组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