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集中学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1080

810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建江主持召开部务会,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6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干部工作、机关党委工作、党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了“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组织部既是职能部门,更是政治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有作为;组织部既是业务部门,更是综合部门,必须聚集主业不越位、整合资源有方法;组织部既是管理部门,更是服务部门,必须见人见事见思想、用心用情有温度。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全体组工干部要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做到经常学、深入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切实做到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