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莅临城市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4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纪委机关全体处级干部一行莅临城市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城市与规划学院关于学校制度执行、学院制度建设情况及对校纪委的建议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传武就如何以制度规划促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领域制度执行和建设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韩雅丽指出,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城市与规划学院具有良好的调研基础。今后,要继续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要求,充分听取师生意见,推动各项制度科学合理有效实施;要进一步深入校内调研,关注师生的急难愁盼,了解现实状况,提出解决措施;要加强校外调研,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专业和平台的优势,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密切关注师生安全。(来源:城市与规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