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读书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510日下午,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读书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孙玉峰主持。

本次读书班由三项议程组成。一是视频学习《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二是孙玉峰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主要篇目;三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党委书记孙玉峰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师生党员日常学习生活,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主题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结合起来;三是认认真真、定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四是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带好头,示好范。(来源: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