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10

510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成荣、指导组成员姜运运莅临我校,指导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等相关工作。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盐领导出席读书班,读书班由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

戴斌荣首先向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马成荣一行来我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指导组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的组织情况、开展形式、课程安排等相关部署安排。戴斌荣表示,学校党委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依据上级指示精神,不间断地完成理论学习工作。同时,结合前期已经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联系实际,用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读书班学习会上,戴斌荣、于建江、庞波、张桂华等校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有关篇目,汤克明、韩雅丽等校领导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篇目。理论学习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分享了学习体会。张桂华从“端正态度、提高站位”“真学真思、悟深悟透”“问题导向、实干真干”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冯永玲站在“三个更加”的视角,从“深学细悟中学思想”“凝心聚力中强党性”“本职工作中重实践”“实干担当中建新功”四个方面,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戴斌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展有力有序,集中学习成效显著,会上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思想认识到位、学习理解深刻、联系实际紧密,牢牢把握住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戴斌荣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