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524日上午,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久生,指导组成员姜运运、姜轶莅临指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戴斌荣在交流研讨会上首先发言。他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勤于研究本职工作,始终同师生员工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学生为本,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教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发言,立足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戴斌荣用“认识、感悟、体会”“理论、实践、工作”“学习、思考、收获”三组关键词作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还要重温经典,做到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深刻,要通过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围绕当前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聚焦学校“申硕”重点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朝着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不断奋进。

会上,戴斌荣还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辅导讲座、专题党课的开展情况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分管工作领题调研,深入一线、查摆问题、落实调查研究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