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安排,424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在我校新长校区厚德楼开展首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等在盐校领导参加读书班学习,读书班由戴斌荣主持。

戴斌荣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读书班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的重要平台,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不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戴斌荣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权威教材。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于理论原文,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朝着更高的方向迈进。按照要求,本次学习不分阶段,学习要统筹安排,系统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掌握核心要义、精髓要义,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读书班学习,全校23个二级党组织分别在各分会场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