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斌荣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3

“祝贺各位党员同学顺利毕业并实现高质量就业,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练就真本领,增长真才干,做身心健康、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在65日举行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这也是党委组织部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党员安排的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

戴斌荣指出,党员是先锋模范的代名词,也是示范引领的代名词,广大学生党员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学生党员发展及作用发挥,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委组织部门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抓好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确保学生入党前后表现一致,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进一步加强。

戴斌荣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志成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当面对挫折和挑战时,要“正确的看、积极的办”,当取得成绩时,要学会分享,懂得感恩,善于合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戴斌荣深情回顾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担任志愿者时的情景。他指出,当前毕业生离校在即,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和朋辈引领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应有的样子,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当好表率,做好服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折不扣为全体学生的安全文明离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围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先后畅谈了在盐师四年的所思、所得、所悟,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和师长悉心教诲的感激之情。毕业生党员代表还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以及事业发展等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党员代表发放纪念品和视频学习资料,以表达母校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的温暖记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盐师校训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奋斗者。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