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26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海尔大学、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红色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尔大学,教师党员们聆听“‘人单合一’--物联网时代全球引领的管理模式”主题讲座,感悟海尔企业文化,参观“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学习海尔持续创新求变、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创新新商科人才培养智慧+模式。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和震撼人心的历史场景,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党员。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初心担使命的信念。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教师党员们追忆抗战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在滕县保卫战、临沂阻击战、台儿庄歼灭战、台儿庄城寨争夺战等展区,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一幕幕震撼人心的革命场景、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舍生忘死、精忠报国的革命精神,激发了教师党员们的民族精神、爱国情怀。

在铁道游击队红色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教师党员们参观了铁道游击队主展馆,通过听讲解、观图文、看实物,重温了铁道游击队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声勾起了教师党员们许多经典历史瞬间回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商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一次生动实践课,旨在引领师生党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干事创业排头兵,踔厉奋发新征程,实干担当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