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427

20221116日,盐城师范学院研究生处邀请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徐贵耀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研究生处处长曹明主持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徐贵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徐贵耀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切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学以致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徐贵耀的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生动的历史资料和人物事例,既是一堂生动的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课。

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