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和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105日至107日,机关党委和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主持,巡察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和直属党支部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察组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求真务实,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问题深入,整改方向明晰,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提升整改的预期目标。希望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以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