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860

41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必清,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于建江就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评选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必清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省委巡视工作。

戴斌荣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落实。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时间节点、领会任务要求,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切实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继续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及时提供材料、配合检查,针对问题,即知即改,切实加以改进工作,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好意识形态关,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