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6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学院各党支部支委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331日下午,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楼实训室举行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玉峰主持。

培训会上,孙玉峰带领大家共同收看了学习强国视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微党课、共产党员网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动漫解读等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后,孙玉峰与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帮助同志们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