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9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2021年3月全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文件精神3月1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共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内监督内容、党员权利以及巡视内容与范围的认识。

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黄为民分享了学习感悟,她认为支部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要求,具备材料意识和档案意识,加强过程管理,在工作规范上下功夫,在党建特色上做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