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885

1230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逸夫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督导组、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76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殷凤春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建设,为建设高质量、示范性、应用型学院而奋斗!大会的任务是全面总结商学院上届党委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动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启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代表商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建设,为建设高质量、示范性、应用型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一是办学规模再攀新高;二是党建工作再聚新力;三是党风廉政再筑新墙;四是教学工作再添新彩;五是科研工作再创新绩;六是学科建设再迈新步;七是学生工作再发新机;八是社会服务再谱新篇。

报告对学院今后三年的发展提出建议:一要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学院发展质量;二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治院能力和管理水平;三要聚焦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要着力服务地区经济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五要坚持“三稳”理念不动摇,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明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近三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李明、殷凤春、秦圣阳、钱英、陶加强、纪峰、张萍萍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商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后,殷凤春同志主持召开了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人选,李明同志任商学院党委书记,殷凤春、秦圣阳两位同志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号召新一届党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进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IMG_9502

IMG_256

IMG_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