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79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和指导性,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123日上午,在新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深入听取了学校部分退职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党委组织部、发展与改革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退职干部紧扣中央文件精神、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等,结合各自工作的研究和思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退职干部们表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来思考和谋划;要紧扣新一轮教育改革潮流,强化特色、突出优势、擦亮品牌;要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办学目标的基础上延续和发展。

戴斌荣对退职干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五年是我们学校面临的重要转型期、也是必须要抓住的关键机遇期。学校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召开不同层面的研讨会、交流会,广泛征求对学校总体规划的意见建议。退职干部们为学校未来发展问诊把脉,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通过科学地、精准地编制规划,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