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玲参加物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活动和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683

10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冯永玲参加了物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以“开启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夏益娴就著作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上了微党课,支部党员就自己的阅读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冯永玲肯定了党支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认为支部活动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学习成效显著。并针对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问题和在座党员做了深入探讨。冯永玲指出:要通过理论学习来进行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以正确的理论来指导实践。要用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政治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支部活动后,冯永玲参加了物电学院192班“每周一习语”的主题班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提出当代大学生要“立德、立志、立学、立行”,要立德为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志存高远,立爱国之志,奋进之志;要勤奋学习,求得真学问,练得真本领;要砥砺奋斗,不畏艰难,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