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基层党支部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人:zzb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996

516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提高党建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巩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成果积极创建优质化党支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301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业务工作培训班。学院3个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党政办和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纪实管理等内容展开。参培人员共同收看了学习强国APP《从三大维度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的三个特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微党课(共20集)等视频学习材料

党总支书记孙玉峰组织大家就如何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还和全体参训同志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